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新買電腦 把HP的安裝印表機光碟拿出來灌 結果跟我說系統不符合 有一個網址連結 但是我不知道怎樣解決這個狀況 到底要按哪個(每個網址按進去都連不進去....) 有人跟我碰到一樣的問題 或是灌過XP系統 之後用同樣光碟灌VISTA OK的嗎? 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59.91.254
wasijimla:VISTA和XP的驅動程式不一樣吧 05/18 20:38
wasijimla:上HP網站下載VISTA用的驅動程式吧 05/18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