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eep88zzz (寶寶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HP安裝光碟+VISTA
時間Tue May 15 02:59:06 2007
我新買電腦
把HP的安裝印表機光碟拿出來灌
結果跟我說系統不符合
有一個網址連結
但是我不知道怎樣解決這個狀況
到底要按哪個(每個網址按進去都連不進去....)
有人跟我碰到一樣的問題
或是灌過XP系統 之後用同樣光碟灌VISTA OK的嗎?
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91.254
推 wasijimla:VISTA和XP的驅動程式不一樣吧 05/18 20:38
推 wasijimla:上HP網站下載VISTA用的驅動程式吧 05/18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