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lu (陪你一起去冒險)
站內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人熟攜帶式印表機?
時間Tue May 15 15:00:01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
作者: axlu (陪你一起去冒險) 站內: Wanted
標題: [問題] 有沒有人熟攜帶式印表機?
時間: Tue May 15 14:59:30 2007
去印表機版看,爬文結果一篇文章也沒有....
難道我的搜尋技巧太差了嗎= =
請問有熟悉這部分的高手嗎
推薦一下價位在3000左右的攜帶式印表機
二手價位在3000也是可以的
感恩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89.133
※ axlu:轉錄至看板 ask 05/15 14:5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89.133
→ aluuser:請問您輸出尺寸要4*6還是A4的 05/15 18:14
→ add2451:a4的攜帶式印表機本身就蠻貴的說 4*6的便宜許多~ 05/15 18:14
→ axlu:要 A4 的 今天跑完高雄建國路只有順發有... 05/15 21:24
推 foreverwest:IP90算是最便宜的了吧!!!三千塊的不可能有啦~ 05/16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