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erenebeauty (我不要你當Acting啦~~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hp1315 猶豫要不要修
時間
Wed May 16 13:46:32 2007
我的hp1315已經過保了 最近的問題是 pdf檔都印不出來 印大概1/8頁之後就會顯示"文件無法列印" 但是那個1/8頁都是正常的 而且其他不管要印圖片 word ....都不會有問題 猜測是列印的緩衝不夠 想請教 我的問題比較像是單純的機器老舊 已經不夠負荷現今的pdf檔 還是記憶體壞掉?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2.20
推
pipipapado
:應該是不夠吧
05/17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