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esnow (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這三台雷射比較?
時間Thu May 17 23:51:42 2007
最近很想買一台有掃瞄、影印、列印的雷射印表機,
查了相關的資料跟網友的心得文,列舉目前的三台,
1.SAMSUNG SCX-4200
2.HP LaserJet M1005 MFP
3.Fuji Xerox WC3119
能請教幾個問題,希望擁有其中一台的網友們能給予解答,
扣掉價位的問題,我想要問的是:
1.市售『補充碳粉』那一台是最好取得?
2.接上題,那一台補充碳粉最好裝?
3.假如妳正用了其中的一台,很想換另一台則是那部?
甚或根本不換!
非常感謝指教...能給予我下決心的回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36.8
推 add2451:1跟3是同機型 補充碳粉y拍有賣 但好像需要晶片才能填充~ 05/18 05:31
→ add2451:晶片y拍也有賣,偶沒裝過,可以問賣家好不好裝 XD 05/19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