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y (幸福滿分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我的EPSON C45不能列印了..
時間Thu May 17 23:55:05 2007
我這台印表機大概買了1年多的時間..應該還不到1年半
(大四上學期買的 我現在研一下)
他現在的情況根本不能列印..我不知道是不是噴頭的關係
就是列印的時候阿..墨水夾不是會來回跑嗎??
但是我現在要印東西的話 他都只會跑到一半就跑回來了
(連校正噴頭都是這樣的狀況)
然後會發出很大的聲音..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非原廠墨水的關係??
因為他在我上學期要印報告的時候..就印的很不清楚了,尤其有橫線的字
(其實每個字都有= =)
有橫線的地方會消失 而且字都會有模糊的現象 看了眼睛很花
我大概在期末印完報告後就沒用了..等於過了一個寒假他就不能用了..
請問有人知道這是出了什麼問題嗎??
因為現在又是到了要報告的時候..沒有印表機真的很不方便..
還是乾脆買一台新的..這樣的話我會想要買事務機耶
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?? 簡單使用且不太會故障的..
因為我不是常用印表機的人.只有報告時才會用到!! 謝謝大家囉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40.160
推 iqmore:不常用還是要用呀..不能放給他壞...噴墨就算沒用時還是要印 05/18 13:21
→ iqmore:我大一還大二的c45用到現在大四還是在用...一樣非原廠墨水 05/18 13:22
推 bany:我有要用阿 只是他現在不能印了..我不知道他放著也會壞掉- - 05/18 17:21
推 jameshcm:像這種偶而才用的情況,買HP的會比較合適,比較不容易塞住 05/18 18:32
推 hjirq:之前有聽說用非原廠墨水好像會造成主機板燒壞!!有可能是降!! 05/18 23:04
→ hjirq:但是你印報告很大量的化,E的會比較便宜一點!!如果你是因為 05/18 23:05
→ hjirq:不常用的話就把印表機開機!!但是如果你不想這樣!!那就買H的! 05/18 23:05
→ hjirq:事務機的話~E->CX3900!!H->F380!!!兩台都是最陽春低!! 05/18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