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lthesame (厭煩初始,帶著光)》之銘言: : 我的是samsung 2010 : 想知道剩餘張數該怎麼看 : 或是剩餘的碳粉量 : 爬文好像都沒人知道 : 我怕印到一半沒有碳粉這樣會很囧.... 看大家可不可以統計一下 甚麼型號的碳粉夾 未使用的重量是多少g 用完碳粉的重量又是多少g 這樣就知道大概甚麼時候可以填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9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