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原來使用5900L,因為安裝新碳粉匣時把感光鼓蓋子上的一個零件弄斷了 因為蓋子晃來晃去,造成夾紙 本來想再買感光鼓就好了 但是想想感光鼓一個也不少錢,而且這一台也陪我很久了 現在6200L也算便宜,想說換一台新的6200L 不過我去查EPSON網頁,只說6200L是2MB記憶體,並無說明擴充方式 我的5900L我買了16MB RAM(好像486時代的很舊的那一種)來擴充 不過6200L呢?也是沿用5900L的記憶體嗎?還是如何擴充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4.148.132
hjirq:妳的用途是啥阿??內建不夠還要買來擴充~~~真傷本!! 05/23 00:45
hjirq:不過這台比較陽春一點!!他無發擴充說!!要6200才有!! 05/23 00:46
hjirq:可是價格就翻一倍!! 05/23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