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ee05 (cc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HP F380的墨水匣?
時間Fri May 25 22:10:57 2007
請問hp F380 隨機附的墨水匣
不是有3ml,說可以印一百多張嗎?
但我只印約十張黑白影印
居然就開始顯示墨水不足
這正常嗎?
如果使用過填充墨水
就沒有保固了嗎?
再用回原廠墨水可以有保固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92.196
推 mtoj:還是可以繼續印壓 印到不清楚的時候就可以換了XD 05/25 22:12
推 pipipapado:沒有保固是那顆墨夾沒保固了,送修給他看到填過就好 05/26 00:32
推 aluuser:小心不要讓填充墨水掛掉印表機就好了 05/26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