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ldsunp (大頭大頭下雨不愁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關於 EPSON EPL-5700 安裝問題
時間
Sat May 26 20:36:37 2007
最近家裡來了一台二手的EPSON EPL-5700 因為沒有驅動程式,就用XP系統裡內建的驅動程式 但是,安裝好後 打開記事本想列印印表機缺無動於衷 右下角列印的圖示跑出錯誤的訊息 不然就是圖示跑出來後又不見了 不知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?如何解決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57.55
→
hjirq
:妳去epson的官網下載驅動程式試看看~~說不定是新舊版的關係!
05/26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