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目前為止我還蠻愛她的.... 除了 有時候會漏墨水 沾在我要印的文件最後的角角 還蠻多次有這種情況 是因為我用副廠墨水 才會漏出來嗎?? 真心疼阿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36.22
hjirq:機率很大,因為副廠墨水會侵蝕噴頭,所以有可能是因為這樣!! 05/26 23:23
kingsallen:那是紙張邊角不平整,噴頭碰到才會漏墨吧 05/28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