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fishya (又失眠了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關於HP F380的問題
時間Sat May 26 22:35:48 2007
最近家裡需要添購一台印表機~
使用量應該不大...
爬了好久的文(第一次買就想說多看一些資料)
最後爬到想買的CANON的MP150結果跑去家附近的黃色鬼屋看沒有
那裡倒是有HP的F380和EPSON的3900...價格都2690
想說使用量不大買F380的好了(明天準備去買),2690會太貴嗎?
還是我應該到光華那邊買(我家住北縣樹林)
或者有板友能推薦我幾台價格差不多又好用的多功能事務機嗎(MP160?)?
重點是能用個幾年不要壞~我想這種價格的功能應該也差不多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0.142
→ aluuser:小黃最低有2650的 05/27 12:51
→ linee05:但F380送的墨水量很少,很快就要再買一組新墨水 05/28 15:21
→ linee05:MP160現在上網登錄送一組新墨水 05/28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