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CX3100黑色墨水出現會漏墨 而且黑色就是印不出來, 我有重新換過一個新的墨水 也使用清字頭 也沒用 是因為用了副廠墨水的問題嗎? 彩色墨水或掃描器一切都很好 又不吃紙,感覺丟掉又很浪費! 請問除了捷修網以外還能送到哪修? 又怕修了太貴不值得!有推薦的店家嗎? ※ 編輯: pattygirl 來自: 218.167.228.144 (05/26 23:42)
nomofan:看要不要借一個原廠的黑墨水夾看看 05/27 12:13
hjirq:上文有說過有可能了!!不過妳用副廠的拿去修應該比買一台新的 05/27 22:54
hjirq:還要貴吧!!!除了捷修網我就不清楚還有哪裡了!!所以建議妳 05/27 22:54
hjirq:換一台新的!!或者是先抱去檢測!!便宜妳就修~~ 05/27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