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ckipu (布~(頭昏昏))》之銘言: : 事務機與印表機 總共預算15000~ : 印表機希望有雙面雷射的功能 : 事務機一般的即可 : 不過爬了文發現印表機雙面好像都很貴= = : 研究室要用的... : 所以應該會大量列印... : 不知道這個價位可以買到什麼= = : 還是需要多少的價位呢? : 請推薦@@ : 太高價位的話 也是可以考慮的(要問老闆XD) : 拜託了>_< 也許會超過一點預算,但是雙面雷射印表機的部分強力推薦 Kyocera FS-1030D, 個人覺得是平價機種中的首選,目前 PxHXXX售價 12000元。 我目前使用是前一代機種 FS-1020D,從未發生過夾紙, 先前聽過別人的使用經驗也是如此,我覺得這一點對於雙面列印機種相當重要。 擴充性也很不錯,可再外加網路介面、記憶體、以及CF卡。 耗材方面也蠻划算,因為是使用長壽命感光鼓,所以平常只需要更換碳粉的部分。 缺點是能見度低,不論主機或者是碳粉匣,在市面上有販售的地方少, 最好要準備一隻碳粉匣備用,以免臨時買不到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76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