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老闆要買 scanner, 查了中信標,萬把塊錢左右的就這兩款 請問大家哪一種較好? 另外, HP 也有 G4050, HP scanner 好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0.82.237
antab:之前有幸玩到4990,這台機器還算不錯!!我拿來掃照片,1張4*6 05/30 00:49
antab:差不多只要2秒,速度算是滿快的!!另外一台我就不清楚了!! 05/30 00:50
antab:但是EPSON的掃描器有個特別的地方是說~妳東西隨便丟都可以 05/30 00:50
antab:掃,因為它會自動幫你轉正!!不用對齊箭頭~~還有如果妳是一次 05/30 00:51
antab:掃4張4*6,只要有留空隙,他掃出來就會是4個檔案!! 05/30 00:52
antab:之前有用過他牌的沒辦法做到上述兩項!!我想妳買這麼貴的機器 05/30 00:52
antab:應該不是單純用來掃文件!!應該是照片底片吧!! 05/30 00:53
antab:個人覺得EPSON的機器還不錯!!! 05/30 00:53
wilsonn:謝謝你打那麼多字的心得!! 05/30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