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ab:之前有幸玩到4990,這台機器還算不錯!!我拿來掃照片,1張4*6 05/30 00:49
→ antab:差不多只要2秒,速度算是滿快的!!另外一台我就不清楚了!! 05/30 00:50
→ antab:但是EPSON的掃描器有個特別的地方是說~妳東西隨便丟都可以 05/30 00:50
→ antab:掃,因為它會自動幫你轉正!!不用對齊箭頭~~還有如果妳是一次 05/30 00:51
→ antab:掃4張4*6,只要有留空隙,他掃出來就會是4個檔案!! 05/30 00:52
→ antab:之前有用過他牌的沒辦法做到上述兩項!!我想妳買這麼貴的機器 05/30 00:52
→ antab:應該不是單純用來掃文件!!應該是照片底片吧!! 05/30 00:53
→ antab:個人覺得EPSON的機器還不錯!!! 05/30 00:53
推 wilsonn:謝謝你打那麼多字的心得!! 05/30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