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剛剛把我黑色和彩色墨水填充完畢 也確定可以印出來 我想問的是 我要怎麼弄,才可以把墨水缺少的警告圖示弄掉?? 還是這沒辦法呢?? 另外就是我要怎麼知道我墨水快沒了.. 難不成我每次影印個40~50張 就自己要先填充嗎?? 還是我填充滿,大概幾張就要準備填充了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 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28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