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印表機是HP 1020 使用UDD有一整瓶的經驗 列印品質是不錯 但是總覺得列印時有一種怪味 碳粉附著在紙張上 聞起來也是有點臭 請問大家都是這樣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8.17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