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s4 (菩提本無樹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討論] UDD 的碳粉比較容易有怪味?
時間
Mon Jun 4 17:44:45 2007
我的印表機是HP 1020 使用UDD有一整瓶的經驗 列印品質是不錯 但是總覺得列印時有一種怪味 碳粉附著在紙張上 聞起來也是有點臭 請問大家都是這樣嗎?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7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