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提 小爬了一下文 也找過辜狗...(幾乎是購買某些硬體..才可以達到) 我們實驗室有一個掃描器、五六台電腦(一人一台) 要一直拔來拔去很麻煩 常常借用裝掃描器的那台電腦也不是很好..人家也總是有自己的事要做 想看看是不是有甚麼特殊方式... 可以像共用印表機一樣 設定成共用掃描器 不管裝在哪台電腦..只要從自己的電腦開啟程式就能掃 電腦是XP系統,掃描器是EPSON 1260 感謝答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64.191
dhtsai:請參考 http://www.zot.com.tw/ 複合機分享器 06/05 10:20
CandyWind:買台利盟 X1270大約1400,2個墨水賣掉=掃描器只要幾百 06/06 02:37
antab:1260無法這樣做~~必須要比較高階一點的掃描器有支援scanner 06/06 23:15
antab:serner才有!!不然~~看妳要不要考慮事務機比較快!!! 06/06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