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ery824 (莫忘初衷...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如何網路共用掃描器
時間Tue Jun 5 02:31:04 2007
如提
小爬了一下文
也找過辜狗...(幾乎是購買某些硬體..才可以達到)
我們實驗室有一個掃描器、五六台電腦(一人一台)
要一直拔來拔去很麻煩
常常借用裝掃描器的那台電腦也不是很好..人家也總是有自己的事要做
想看看是不是有甚麼特殊方式...
可以像共用印表機一樣
設定成共用掃描器
不管裝在哪台電腦..只要從自己的電腦開啟程式就能掃
電腦是XP系統,掃描器是EPSON 1260
感謝答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64.191
推 CandyWind:買台利盟 X1270大約1400,2個墨水賣掉=掃描器只要幾百 06/06 02:37
推 antab:1260無法這樣做~~必須要比較高階一點的掃描器有支援scanner 06/06 23:15
→ antab:serner才有!!不然~~看妳要不要考慮事務機比較快!!! 06/06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