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第一次用事務機  對掃描功能覺得很新鮮 掃了很多照片..... 發現一次掃很多張時只能用600dpi 一次掃一張可到1200dpi 想請問掃多張的設定還可以更高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3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