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大概快一個月了 當時的活動是送郵政禮金 買得當天我就把發票跟單子寄出去了 結果到現在還沒收到郵政禮金 之前EMAIL問CANON 他說五月底會寄出 現在還沒收到 有大大收到的了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89.155
winth:有收到很久了,不過我也買來好一段時間了。 06/10 13:05
syy1118:請問這個專案現在還有嗎? 06/16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