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有台安裝windows 2000的電腦,印表機為Ricoh Aficio 1035,內建網卡用IP連結作 為網路印表機,其他用XP的電腦灌完驅動印表機設定完成後都能正常列印,那台業主自己 帶來的安裝windows 2000電腦則無法正常列印。 從該電腦上能PING到該印表機,印表機狀態也正常,列印資料也有傳送出去,但是就是沒 辦法列印,也沒有出現錯誤訊息,也抓了最新的2000用的驅動安裝後也是同樣無法列印, 想請問問題可能會出在哪?或是2000在設定以IP連結的印表機上有什麼需注意的地方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218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