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x3900墨水常常一下子就沒了~ 真的十分耗墨水~ 自己又不常列印 大約一個禮拜只有一次 主要是在掃描文件照片的功能 只要一個顏色墨水沒了 整台列表機就當掉了 不能印黑白就算了 連掃描也不行 明明買了一台事務機 卻什麼都不行XD 真的令人生氣~ 而且他算是比較新的機種 墨水匣都還沒有被破解 買起來真的很恐怖~(我不常列印 不考慮改連供) 問題來了~ 昨天我才跑去NOVA買他散裝的墨水 四色一起買大約800 (我只殺到750) 回來裝進去 我的CX3900終於又活過來了~ 不過今天要印的時候 黑色墨水竟然被打叉叉 說我的黑色墨水有問題 容量是滿的 但卻被顯示"請購買原廠墨水"= = (明明昨天還是好的 而且四色一起買 其他顏色怎麼都可以? ) 想請問大家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? 是墨水匣的問題嗎 還是列表機壞掉了呢? CX3900對於不常列印但一旦要用就是很急迫的我來說 真是傷腦筋 已經買了快一個學期 出錯的時間比正常還多>< 我現在已經打算去買一台平價的列表器 再加掃描機 這樣出錯也不會心疼~ -- when I was faster, I was always behin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56.115
lisu:你不會是買到那第一千零一台吧!!!! 06/15 23:06
lisu:你買的價錢都可以買一組半了且墨水可以用很久耶 06/15 23:07
lisu:我指的是破解晶片墨水匣及墨水..有些墨匣是透明的 06/15 23:12
lisu:可觀察墨水量自行添加..當然有利亦有弊.. 06/15 23:15
lisu:遇到你那狀況時可先拔叉頭把4個墨匣拔起在固定回去.插電 06/15 23:18
lisu:開電源..應該就行了..在去軟體關掉墨水監控.. 06/15 23:20
lisu:在不行.印表機設定~維護~關閉EPSON印表機監控程式打勾 06/15 23:24
lisu:在不行.把它砸爛.哈...請下一位回答... 06/15 23:27
hjirq:他的機器妳要一直開機,才不會去洗噴頭,妳開關機它就會洗噴 06/16 00:17
hjirq:要先拿到捷修網測看看再說~~~ 06/16 00:18
hjirq:頭,所以你才會覺得它浪費墨水!!那你買的散裝墨水是原廠的嗎 06/16 00:20
hjirq:妳要不(接上兩行) 06/16 00:21
hjirq:更何況便宜的機器就不用太強求他會多好用了!!而且他又是最陽 06/16 00:22
hjirq:春的機種!!所以真的很難講!!如果你確定要買的話!! 06/16 00:22
hjirq:妳分開買錢會花的比買一台多唷!!我只知道這些~~ 06/16 00:23
hjirq:技術上的問題可能請下一位回答~~哈哈!!! 06/16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