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su:你不會是買到那第一千零一台吧!!!! 06/15 23:06
→ lisu:你買的價錢都可以買一組半了且墨水可以用很久耶 06/15 23:07
→ lisu:我指的是破解晶片墨水匣及墨水..有些墨匣是透明的 06/15 23:12
→ lisu:可觀察墨水量自行添加..當然有利亦有弊.. 06/15 23:15
→ lisu:遇到你那狀況時可先拔叉頭把4個墨匣拔起在固定回去.插電 06/15 23:18
→ lisu:開電源..應該就行了..在去軟體關掉墨水監控.. 06/15 23:20
→ lisu:在不行.印表機設定~維護~關閉EPSON印表機監控程式打勾 06/15 23:24
→ lisu:在不行.把它砸爛.哈...請下一位回答... 06/15 23:27
推 hjirq:他的機器妳要一直開機,才不會去洗噴頭,妳開關機它就會洗噴 06/16 00:17
→ hjirq:要先拿到捷修網測看看再說~~~ 06/16 00:18
→ hjirq:頭,所以你才會覺得它浪費墨水!!那你買的散裝墨水是原廠的嗎 06/16 00:20
→ hjirq:妳要不(接上兩行) 06/16 00:21
→ hjirq:更何況便宜的機器就不用太強求他會多好用了!!而且他又是最陽 06/16 00:22
→ hjirq:春的機種!!所以真的很難講!!如果你確定要買的話!! 06/16 00:22
→ hjirq:妳分開買錢會花的比買一台多唷!!我只知道這些~~ 06/16 00:23
→ hjirq:技術上的問題可能請下一位回答~~哈哈!!! 06/16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