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rnestKou (桌球小將毅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Lexmark P6250
時間
Sat Jun 16 17:05:58 2007
鬼屋掛山店新開幕,展示機出清 999 @@ 查了一下,他麼墨夾是31-35的 不知道印出來的效果怎樣? 不過我看至底文裡面有推薦這一台 那就表示還不錯吧?! 如果以後要使用填充墨水的話方便嗎? 話說還有另外一台 Epson R250 四色分離純印表機,也是999 我是覺得買事務機功能比較強大啦 不知道其他人覺得怎樣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4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