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lcy02 (MO ®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我的1210突然印不出來,列印時一直顯示系統錯誤...
時間
Sat Jun 16 17:57:38 2007
我的1210突然印不出來 要列印時一直顯示系統錯誤... 要我重新列印一次,重新開機,或是重灌驅動軟體 全部都試好幾次了... 好心人幫幫我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32
→
sniplove
:關機 拔插頭
06/17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