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insgreen:補充,黑白或彩色均可 06/16 20:23
推 god0806:之前用過一般的噴墨印表機都可以吧 06/16 22:40
推 hjirq:妳是E牌的哪一台阿???我去官網上看他最陽春的都可以印到163 06/16 22:51
→ hjirq:磅耶!!妳要送到印刷廠!!那應該是彩色的吧??所以你可能還是要 06/16 22:51
→ hjirq:考慮E牌的!!因為它的色彩會比較準一點!!雷射的話~只有C1100 06/16 22:53
→ hjirq:那如果你可以接受噴墨~~那就考慮他6色的機種!!R270~~ 06/16 22:53
→ hjirq:是單純印表機!!RX590是複合機!!大概是這樣~~~ 06/16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