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工作需要用到能夠印厚紙的印表機 ex:獎狀的銅版紙 因為目前家中 E 牌的雷射印表機似乎不支援這麼厚的紙 (120 與 150 磅) 常常會卡紙!希望各位前輩能夠推薦小弟一下適合我用的印表機 PS: 1.不拘廠牌 2.A4 3.雷射佳 4.常需列印原稿至印刷廠,故列印品質較要求 煩請各位大大撥冗指教 >"<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70.73
cinsgreen:補充,黑白或彩色均可 06/16 20:23
god0806:之前用過一般的噴墨印表機都可以吧 06/16 22:40
hjirq:妳是E牌的哪一台阿???我去官網上看他最陽春的都可以印到163 06/16 22:51
hjirq:磅耶!!妳要送到印刷廠!!那應該是彩色的吧??所以你可能還是要 06/16 22:51
hjirq:考慮E牌的!!因為它的色彩會比較準一點!!雷射的話~只有C1100 06/16 22:53
hjirq:那如果你可以接受噴墨~~那就考慮他6色的機種!!R270~~ 06/16 22:53
hjirq:是單純印表機!!RX590是複合機!!大概是這樣~~~ 06/16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