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lyegg (淡淡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關於投注站需要印投注單
時間Sun Jun 17 00:32:45 2007
由於家裡有開台彩的投注站,為了節省列印成本,
採購了HP 1020黑白雷射印表機,結果幾個月後就
出現碳粉匣會漏的問題,HP工程師表示這情形是因
為機型設計為A4列印之用,長期列印投注單的大小
會造成機器之問題。
不知道是否也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呢?不知道有否
解決的方案呢?別的雷射機型也會有降子的問題嗎?
懇請賜教,感謝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91.48
→ blestadsl:彩券不是熱感印的嗎?用雷射印?滿腦子問號 06/17 18:49
→ Sillyegg:不是,是比如有人要包牌,從電腦裡面印出投注單 06/19 21:49
→ Sillyegg:再放進投注機裡面投注,got it? 06/19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