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家裡有開台彩的投注站,為了節省列印成本, 採購了HP 1020黑白雷射印表機,結果幾個月後就 出現碳粉匣會漏的問題,HP工程師表示這情形是因 為機型設計為A4列印之用,長期列印投注單的大小 會造成機器之問題。 不知道是否也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呢?不知道有否 解決的方案呢?別的雷射機型也會有降子的問題嗎? 懇請賜教,感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91.48
blestadsl:彩券不是熱感印的嗎?用雷射印?滿腦子問號 06/17 18:49
Sillyegg:不是,是比如有人要包牌,從電腦裡面印出投注單 06/19 21:49
Sillyegg:再放進投注機裡面投注,got it? 06/19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