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t (努力墮落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想求教HP1020列印PDF文件的問題
時間Sun Jun 17 23:32:54 2007
閱讀過版上文章後,似乎列印PDF文件是跟印表機語言有關係(不知是否解讀錯誤?)
那麼HP1020的列印語言是GDI嗎?網站上只寫著微軟主機語言
如果是GDI,照板上說法是轉成影像檔列印
那麼在列印PDF檔的時候會不會很慢呢?
甚至拖到系統速度等等?
目前主機是到1G的RAM,CPU2G,這樣子列印起來會很吃力嗎
需要列印的文件以英文PDF檔為主,一份大約30幾頁
有在比較FX203,但仍然未能決定
考慮點包括PDF文件列印,印表機記憶體,處理器,列印品質
兩台好像都不相上下阿,不知道是否有高人可以給予指點呢?
在此先謝過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24.192
→ jlovet:這種一點都不用擔心...噴墨都不用擔心了..更何況雷射... 06/18 00:20
→ jlovet:另外 LaserJet 1010/1012/1015 應該支援PCL 06/18 00:29
→ trit:感謝您的說明,那我就可以安心買了 06/18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