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閱讀過版上文章後,似乎列印PDF文件是跟印表機語言有關係(不知是否解讀錯誤?) 那麼HP1020的列印語言是GDI嗎?網站上只寫著微軟主機語言 如果是GDI,照板上說法是轉成影像檔列印 那麼在列印PDF檔的時候會不會很慢呢? 甚至拖到系統速度等等? 目前主機是到1G的RAM,CPU2G,這樣子列印起來會很吃力嗎 需要列印的文件以英文PDF檔為主,一份大約30幾頁 有在比較FX203,但仍然未能決定 考慮點包括PDF文件列印,印表機記憶體,處理器,列印品質 兩台好像都不相上下阿,不知道是否有高人可以給予指點呢? 在此先謝過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24.192
jlovet:這種一點都不用擔心...噴墨都不用擔心了..更何況雷射... 06/18 00:20
jlovet:另外 LaserJet 1010/1012/1015 應該支援PCL 06/18 00:29
trit:感謝您的說明,那我就可以安心買了 06/18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