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是大連供的, 之前就是狂印把它操壞了, 送修好了! 上愛普森官網也沒看到有關它的月印量多少才好, 有板友知道嗎? 現在更要小心印了! 我想一週印個四、五十張分三~五次印可以吧? 各位用這台平常印量大嗎? 另問這台改機我買2590元, 價格可以吧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9.49
brt:我的C67印了十本論文 還是沒事...只是廢墨太多... 06/18 21:17
hjirq:不是雷射才有月印量??妳已經改連供了應該無所謂吧!!! 06/18 23:15
hjirq:墨水有多少就能印多少壓??不然改那樣有何意義!!除了節省成本 06/18 23:16
hjirq:但是一個月不能印很多那就沒用啦!!! 06/18 23:16
hjirq:價格上來說~~差不了多少啦!!是OK的!! 06/18 23:17
brt:有些噴墨的送紙部份可能不堪連續快速送紙..所以也有建議月印量 06/18 23:19
hjirq:原來如此!!不過好像不是很多機型會標明耶??? 06/19 23:34
brt:EPSON好像大多有標注 HP的部份有...回原廠網站比較詳細 06/20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