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 在板上看了很多 很多人反應epson因為墨水匣上晶片的關係 即使墨水還沒用完 也會堅持要你換墨水匣才能用 有些使用填充墨水的人便使用晶片歸零器或程式 想請問 如果我不想使用填充墨水 只是想把墨水匣的墨水用到最後一滴(比較省一點) 使用晶片歸零的東西 對噴頭有影響嗎??? 因為我在知識+看到有人說噴頭會因此壞掉.... 卻有沒有解釋清楚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人知道 感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95.129
hjirq:EP說新的T073系列的墨水會用到乾才會叫你一定要換!!那他們 06/19 23:53
hjirq:說EP的墨水裡面都會有120%~140%的量!!多的是用來導墨的~~ 06/19 23:54
hjirq:所以這一型你可以考慮看看!!這樣就不用歸零棄了!! 06/19 23:54
tswhite:不過我已經買了R230了...這樣需要歸零器嗎??? 06/20 18:58
piece1:1F的是嗎?我剩下20%就叫我換了 06/25 21:56
hjirq:每個人用的狀況都不一樣阿!!那它裝120%~你剩20%叫你換 06/26 22:57
hjirq:那妳不是還是用100%!!P大!!! 06/26 22:57
HLING:不過 就算這樣 原PO的意思應該也是想用到最後一滴吧 07/03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