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jirq:EP說新的T073系列的墨水會用到乾才會叫你一定要換!!那他們 06/19 23:53
→ hjirq:說EP的墨水裡面都會有120%~140%的量!!多的是用來導墨的~~ 06/19 23:54
→ hjirq:所以這一型你可以考慮看看!!這樣就不用歸零棄了!! 06/19 23:54
推 tswhite:不過我已經買了R230了...這樣需要歸零器嗎??? 06/20 18:58
推 piece1:1F的是嗎?我剩下20%就叫我換了 06/25 21:56
→ hjirq:每個人用的狀況都不一樣阿!!那它裝120%~你剩20%叫你換 06/26 22:57
→ hjirq:那妳不是還是用100%!!P大!!! 06/26 22:57
推 HLING:不過 就算這樣 原PO的意思應該也是想用到最後一滴吧 07/03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