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一下 我的電腦在新增印表機時 出現了下列錯誤 "列印多工緩衝處理程式並未執行" 請問一下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57.12
jlovet:sc config spooler start= auto 06/19 23:24
jlovet:sc start spooler 06/19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