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w050gc026 (黑炭阿豐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彩雷的解析度
時間Thu Jun 21 01:12:29 2007
看了epson跟hp的
想說600*600會不會很低阿
可是hp跟epson都有補強技術
請問用過的人哪一個比較好阿
有預算的限定12000以下
那epson跟hp哪個比較好
請教一下
--
歡迎光臨阿豐的烘培雞
http://myurl.com.tw/c9pt
歡迎光臨~~~~~~~~~~~~~~~~~~~~~
請不吝於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17.151
推 brt:除非有很複雜的灰階或很細的線(網點等)不然看不太出來 06/21 11:09
→ retuu:HP 不用另外換感光鼓 感光鼓跟碳粉匣做在一起 可以參考看看 06/25 17:59
→ retuu:可以參考看看 2600N 13900元 碳粉全滿 有好禮三選一 06/25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