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eppelin (啥?你說啥??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Epson 6900f 進紙問題
時間Fri Jun 22 18:53:29 2007
前些時候在P洗屋上買了一台Epson cx6900f
送來第一天 就發現無法進紙
過了快兩個禮拜
換了一台新的來
情況比較好了
印個四五張就偵測不到紙
試了好幾次
每次紙張間隔數都不同
但都不超過十張 就會偵測不到紙
天哪!! 為了這台印表機
浪費了半個月的時間
各位前輩
不知道是不是Epson好發這種情況
還是小的比較雖 連買兩台有問題的印表機
或是我哪裡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沒注意到!? /_\
--
然後被換貨這樣一拖
又過了退貨的期限
真是忍不住要罵髒話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3.226
推 bubrother:除了馬上退回或送修換新外~我想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06/22 21:06
→ mamieg:紙張的厚度也有差別喔... 06/24 16:19
推 hjirq:你是用幾磅的紙阿??基本上各家都建議用80磅以上!! 06/26 23:15
推 hjirq:看你要不要帶你的指直接送去維修中心測試比較快!! 06/28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