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些時候在P洗屋上買了一台Epson cx6900f 送來第一天 就發現無法進紙 過了快兩個禮拜 換了一台新的來 情況比較好了 印個四五張就偵測不到紙 試了好幾次 每次紙張間隔數都不同 但都不超過十張 就會偵測不到紙 天哪!! 為了這台印表機 浪費了半個月的時間 各位前輩 不知道是不是Epson好發這種情況 還是小的比較雖 連買兩台有問題的印表機 或是我哪裡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沒注意到!? /_\ -- 然後被換貨這樣一拖 又過了退貨的期限 真是忍不住要罵髒話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23.226
bubrother:除了馬上退回或送修換新外~我想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06/22 21:06
mamieg:紙張的厚度也有差別喔... 06/24 16:19
hjirq:你是用幾磅的紙阿??基本上各家都建議用80磅以上!! 06/26 23:15
hjirq:看你要不要帶你的指直接送去維修中心測試比較快!! 06/28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