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olbeela (喔耶 畢業了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關於203a的睡眠功能
時間
Sat Jun 23 03:00:59 2007
我前幾天剛入手這台 但是我發現睡眠計時器好像沒什麼用 = = 簡單的說 我的ready的led一直都是亮亮的綠色 絲毫沒有變暗 不知道是我看不出來 還是我的印表機有問題? 請問其他有入手這台的朋友們 你們的機器能睡眠嗎? 睡眠時的led暗得很明顯嗎?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5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