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denogen:其實現在C牌的PIXMA系列 噴頭是做在墨水匣上面的 容量多 06/23 21:10
→ adenogen:印出來的品質又好 如果要用原廠的墨水匣就不要買HP的 06/23 21:11
推 wuchean:謝謝樓上大大 可是我比較想了解HP的 06/23 21:59
推 Flang:只要是SPT回流技術,噴頭都是在機器上歐~~所以是不符合的 06/23 22:46
→ Flang:其實Canon噴頭在墨水上跟機器上都有,妳會買到卡墨換機器的 06/23 22:47
→ Flang:那你的印量應該不多吧!!較適合MP160或MP180的機種,都是墨匣 06/23 22:48
→ Flang:含噴頭的,其實C牌很好用的,只是你買到不適合你的機種而已. 06/23 22:50
推 wuchean:那有大大了解我最後一段所說那三機種 是否符合我需求?? 06/24 15:19
推 Flang:三台都符合你的需求摟~~甚至F380也符合你的需求,為什麼不考 06/25 00:13
→ Flang:慮F380呢??他有什麼你不喜歡的地方嗎?? 06/25 00:14
推 wuchean:喔喔 因為我想應該很多人會推F380 想聽聽其他意見 謝謝你 06/25 00:17
→ retuu:3180 4180都是VIVERA墨水 顏色比較漂亮 4180有螢幕 較實用 06/25 17:57
推 wuchean:謝謝樓上唷 06/27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