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新的事務機 因為先前未使用過HP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關HP機種在墨水夾上的差別 先前爬文過發現最近新機種都使用"SPT極速獨立供墨系統" 這些機種的噴頭都是在機身上吧? 因為先前使用E和C牌 很容易因為噴頭卡墨就要換新機 而且屢試不爽 所以這次我想換HP 而且噴頭是附在墨水夾上的適用機種 有大大建議那型好用的嗎?(除了F380之外) 因為我比較喜歡Photosmart的系列 所以現在是否只有C3180 C4180 C2575 符合我對於"噴頭是附在墨水夾上"這樣需求的機種? 先謝謝幫我解答的大大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70.194
adenogen:其實現在C牌的PIXMA系列 噴頭是做在墨水匣上面的 容量多 06/23 21:10
adenogen:印出來的品質又好 如果要用原廠的墨水匣就不要買HP的 06/23 21:11
wuchean:謝謝樓上大大 可是我比較想了解HP的 06/23 21:59
Flang:只要是SPT回流技術,噴頭都是在機器上歐~~所以是不符合的 06/23 22:46
Flang:其實Canon噴頭在墨水上跟機器上都有,妳會買到卡墨換機器的 06/23 22:47
Flang:那你的印量應該不多吧!!較適合MP160或MP180的機種,都是墨匣 06/23 22:48
Flang:含噴頭的,其實C牌很好用的,只是你買到不適合你的機種而已. 06/23 22:50
wuchean:那有大大了解我最後一段所說那三機種 是否符合我需求?? 06/24 15:19
Flang:三台都符合你的需求摟~~甚至F380也符合你的需求,為什麼不考 06/25 00:13
Flang:慮F380呢??他有什麼你不喜歡的地方嗎?? 06/25 00:14
wuchean:喔喔 因為我想應該很多人會推F380 想聽聽其他意見 謝謝你 06/25 00:17
retuu:3180 4180都是VIVERA墨水 顏色比較漂亮 4180有螢幕 較實用 06/25 17:57
wuchean:謝謝樓上唷 06/27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