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mieg:建議放棄維修吧!修噴頭不如直接買新機..c79也不過2000左右 06/24 16:14
推 nohow:謝謝你的建議^^ 06/25 12:30
→ Flang:C79好像有降了,大約是1690左右吧!! 06/25 17:41
推 hjirq:我看你還是換一台新的吧!!比較划算!! 06/26 23:22
→ hjirq:F大說的C79最近降價還滿划算的!!可以考慮!! 06/26 23:23
→ vincentpp:新機上市當然接著就是清庫存了.. 06/27 09:51
推 Flang:如果有時候會忘了印的話,就買墨水含噴頭的機器吧!不要考慮 06/27 10:31
→ Flang:Espon的機器了... 06/27 10:32
推 nohow:OKOK~~謝謝大家= = 唉~~看來要把他回收了 06/29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