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母親大人生日 而她的願望就是要一台彩雷 我爬文兼看購物 目前以價位決定兩台 1.Epson C1100 (加購網卡) 或 2.HP 2600DN 都一樣是13900元~ 不過我爬文很久還是不懂內建網卡安裝的方式 想請問各位大大 ~ 我家目前是用無線網路 就是有一粒AP(中華電信那顆~) (有ip 分享功能/還是有hub功能?@@" ) 還有一個閒置的hub~~ 家裡所有人的電腦都是用無線上網~ 想該怎樣才能讓大家一開電腦就可以直接列印 (因為目前是連接電腦分享,所以一定要去開那台電腦) 所以 .. 是不是假設我買了有內建網卡的彩雷 我把網路線連接彩雷與AP 更搞不懂的是.. 接上去後需要什麼設定才可以無線分享列印?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惑@@" 另外除了兩台入門款外, 若預算15000元內 還有什麼可以選擇的機型呢? 感謝看完落落長的一篇@@" 先大感謝好心回答人嚕~ -- 我就是一隻有自我意識的 貓 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14.137
hjirq:婀~~我印象中中華電信那個好像沒有無限的功能!!妳要不要先打 06/26 23:37
hjirq:電話去確定一下!!那如果沒有你就必須要再買一台無線AP, 06/26 23:37
hjirq:然後把無線AP接到中華電信上!!再把印表機接到無線AP上!! 06/26 23:38
hjirq:設定方式說明書裡面應該是有!!那EP的C1100早就有內建網卡了괠 06/26 23:39
hypnoticat:就是無線AP,目前三台筆電都是沒有接線在上網@@" 06/27 00:25
hjirq:中華電信進步了耶!!終於有在做事了!!!那這樣就沒問題了阿!! 06/28 03:15
hjirq:就把印表機的網路線接到你剩的那個PORT~~再去看說明書作設定 06/28 03:16
hjirq:應該就沒啥大問題了!! 06/28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