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pnoticat (想被緊緊擁抱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彩雷選購及安裝問題@@"
時間Mon Jun 25 23:08:01 2007
因為母親大人生日
而她的願望就是要一台彩雷
我爬文兼看購物 目前以價位決定兩台
1.Epson C1100 (加購網卡) 或
2.HP 2600DN
都一樣是13900元~
不過我爬文很久還是不懂內建網卡安裝的方式
想請問各位大大 ~
我家目前是用無線網路
就是有一粒AP(中華電信那顆~)
(有ip 分享功能/還是有hub功能?@@" )
還有一個閒置的hub~~
家裡所有人的電腦都是用無線上網~
想該怎樣才能讓大家一開電腦就可以直接列印
(因為目前是連接電腦分享,所以一定要去開那台電腦)
所以 ..
是不是假設我買了有內建網卡的彩雷
我把網路線連接彩雷與AP
更搞不懂的是..
接上去後需要什麼設定才可以無線分享列印?
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惑@@"
另外除了兩台入門款外,
若預算15000元內 還有什麼可以選擇的機型呢?
感謝看完落落長的一篇@@" 先大感謝好心回答人嚕~
--
我就是一隻有自我意識的 貓 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14.137
推 hjirq:婀~~我印象中中華電信那個好像沒有無限的功能!!妳要不要先打 06/26 23:37
→ hjirq:電話去確定一下!!那如果沒有你就必須要再買一台無線AP, 06/26 23:37
→ hjirq:然後把無線AP接到中華電信上!!再把印表機接到無線AP上!! 06/26 23:38
→ hjirq:設定方式說明書裡面應該是有!!那EP的C1100早就有內建網卡了괠 06/26 23:39
→ hypnoticat:就是無線AP,目前三台筆電都是沒有接線在上網@@" 06/27 00:25
推 hjirq:中華電信進步了耶!!終於有在做事了!!!那這樣就沒問題了阿!! 06/28 03:15
→ hjirq:就把印表機的網路線接到你剩的那個PORT~~再去看說明書作設定 06/28 03:16
→ hjirq:應該就沒啥大問題了!! 06/28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