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sexarch (火星帝國王子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廠商有回收印表機?
時間Tue Jun 26 17:11:13 2007
先前用了很便宜的xerox那台黑白雷射印表機
NT: 2000[便宜到用完碳粉夾就丟的打算]
當我用到後期的時候,印出來碳粉很淡顏色分布不均勻
甚至有些角落根本印都印不出來(我想Se鼓大概掛了)
想把他丟掉但為了環保.真不知道哪個廠商願意回收印表機?
各位好心的鄉親請告訴我吧!!
感恩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1.235.246
推 playoneLa:我去nova買列表機的時候,有把舊列表機給他們回收@@" 06/28 20:29
推 cancerleo:推樓上,之前也是這樣子^^ 06/30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