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前用了很便宜的xerox那台黑白雷射印表機 NT: 2000[便宜到用完碳粉夾就丟的打算] 當我用到後期的時候,印出來碳粉很淡顏色分布不均勻 甚至有些角落根本印都印不出來(我想Se鼓大概掛了) 想把他丟掉但為了環保.真不知道哪個廠商願意回收印表機? 各位好心的鄉親請告訴我吧!! 感恩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235.246
playoneLa:我去nova買列表機的時候,有把舊列表機給他們回收@@" 06/28 20:29
cancerleo:推樓上,之前也是這樣子^^ 06/30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