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手邊有一台NEC的彩雀掃描器(接LPT1的) 但是官網給的驅動程式只能用在NT和95 兩個驅動XP都沒辦法吃@@ 請問這有解決方案嗎? 有沒有像是公用驅動程式之類的可以用呢?@@ 謝謝 -- 曾經發生的事 不可能忘記 只是 想不起來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11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