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crt (笨笨小蟹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舊掃描器的驅動程式
時間
Thu Jun 28 01:03:27 2007
我手邊有一台NEC的彩雀掃描器(接LPT1的) 但是官網給的驅動程式只能用在NT和95 兩個驅動XP都沒辦法吃@@ 請問這有解決方案嗎? 有沒有像是公用驅動程式之類的可以用呢?@@ 謝謝 -- 曾經發生的事 不可能忘記 只是 想不起來而已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11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