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要買台事務機 照理說應該要努力多爬點文,但對印表機真的蠻沒概念的(主要還是時間不夠...) 所以厚顏來請教一下= =" 想要的必要功能有: 列印(印出來要能防水)、 影印(解析度不會要求到很高,但起碼囧跟冏要分的出來,要看的 清楚在寫啥) 次要功能: 掃瞄(這功能我倒是沒很要求) 其他功能就無所謂了 耐不耐用,顏色如何,列印處理的速度....我是沒啥意見 當然墨水夾不能太貴@@ 列印主要是上網下載一些考題、作業之類的 一個禮拜的量不大(一禮拜頂多10張),假如量大我就會跑去影印店印 列印大多大多以黑白為主 只有在影印才有可能會用到彩色,真的沒彩色也沒關係 爬文大概知道的常識是:印黑白的就推薦雷射,有須要彩色就用噴墨的 而且用雷射的似乎比較不怕有墨水夾乾掉的問題?? 所以我現在還在考慮到價錢的問題來決定要噴墨還是雷射!! 還有一些爬到的常識有:不常用的,比較推HP、canon ------我剛好是屬於不常用的 爬到一些比較符合我預算的機種有: HP F380 canon mp160 Canon PIXMA MP150 ........ 就這樣= =" (真的沒啥概念@@) 我想一定有不少符合我需求的,只是我不知道@@ 這兩天要去台北NOVA逛逛了,希望版友能提供一點意見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18.44
aluuser:要能防水 這個只有EPSON的魔珠系列了. 利盟黑色也防水 07/01 10:13
aluuser:話說黑白雷射也是防水的 但是基本雷射事務機要6000~8000 07/01 11:39
chiaolin:事務機 很耗墨水喔...建議裝不斷墨 07/01 11:43
aluuser:改裝後還能防水嗎 0.0a 07/01 11:49
antab:改裝後就沒有防水啦!!我印象中還沒有副廠有做到防水!!! 07/02 00:07
antab:妳真的要防水就只有a大提的魔珠系列 07/02 00:07
antab:不然就是要到雷射~~可是就是很貴!!而你一個禮拜10張~~ 07/02 00:08
antab:一個月等於就有4.50張~~所以應該要算是常用!!是可以考慮EP的 07/02 00:08
antab:CX3900~跟妳列出的規格都差不多!!但是原廠墨水算是便宜~~ 07/02 00:09
antab:然後墨水有防水!!其他功能其實都大同小異!! 07/02 00:09
antab:清晰度的話~~EP我印過可以印到6級字~~HP只能印到8級!! 07/02 00:10
antab:你應該不是要做小抄吧!!不然其實都看得很清楚唷!! 07/02 00:10
transink:EPSON/HP的副廠墨水均有分防水跟不防水的 07/02 22:12
antab:防水是全防水嗎??還是防渲染??我去買他都說只是防渲染也!! 07/03 22:58
antab:意思就是說不能像EP的魔珠那樣全防水說!!到底是怎樣阿?? 07/03 22:59
islyevan:我的意思是只要防渲染就好了@@ 謝謝樓上的版友^ 07/04 13:04
antab:防渲染是滴到水還是會胡喔!!既然要這樣就有很多可以選瞜!! 07/04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