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uuser:要能防水 這個只有EPSON的魔珠系列了. 利盟黑色也防水 07/01 10:13
→ aluuser:話說黑白雷射也是防水的 但是基本雷射事務機要6000~8000 07/01 11:39
推 chiaolin:事務機 很耗墨水喔...建議裝不斷墨 07/01 11:43
→ aluuser:改裝後還能防水嗎 0.0a 07/01 11:49
推 antab:改裝後就沒有防水啦!!我印象中還沒有副廠有做到防水!!! 07/02 00:07
→ antab:妳真的要防水就只有a大提的魔珠系列 07/02 00:07
→ antab:不然就是要到雷射~~可是就是很貴!!而你一個禮拜10張~~ 07/02 00:08
→ antab:一個月等於就有4.50張~~所以應該要算是常用!!是可以考慮EP的 07/02 00:08
→ antab:CX3900~跟妳列出的規格都差不多!!但是原廠墨水算是便宜~~ 07/02 00:09
→ antab:然後墨水有防水!!其他功能其實都大同小異!! 07/02 00:09
→ antab:清晰度的話~~EP我印過可以印到6級字~~HP只能印到8級!! 07/02 00:10
→ antab:你應該不是要做小抄吧!!不然其實都看得很清楚唷!! 07/02 00:10
推 transink:EPSON/HP的副廠墨水均有分防水跟不防水的 07/02 22:12
推 antab:防水是全防水嗎??還是防渲染??我去買他都說只是防渲染也!! 07/03 22:58
→ antab:意思就是說不能像EP的魔珠那樣全防水說!!到底是怎樣阿?? 07/03 22:59
推 islyevan:我的意思是只要防渲染就好了@@ 謝謝樓上的版友^ 07/04 13:04
推 antab:防渲染是滴到水還是會胡喔!!既然要這樣就有很多可以選瞜!! 07/04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