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ab:EP建議你換成3900!!CA應該是要換160吧!!印出來都差不多 07/02 00:15
→ antab:只差在EP有防水又是分離式~另2家沒有!!以你的狀況~~ 07/02 00:17
→ antab:其實都可以選啦!!不常印就H or CA~~常印就EP?!! 07/02 00:18
推 weee:F380..墨水少又貴..用填充的...品質普普!可能我填壞了! 07/02 23:02
推 Flang:搞不懂為什麼常印就要選EP,這家廠商的噴嘴數可是四家裡面最 07/02 23:56
→ Flang:少的耶!常印不是應該要求速度嗎?Canon跟hp的噴嘴數都比E多吧 07/02 23:58
→ Flang:如果用量真多反而應該考慮C牌的四色透明墨水匣跟hp的SPT系統 07/02 23:59
→ Flang:吧!印量多速度又快,這不是比較適合用量多的人..機器貴點, 07/03 00:00
→ Flang:以後墨水也會比較省的呀~~一點淺見!! 07/03 00:01
推 antab:就是機器貴了一點阿!!而且如果有用到改機是不是EP的比較好改 07/03 23:01
→ antab:??是不是EP的比較省??另外兩牌的改機比較貴摟!!一點見解!! 07/03 23:02
推 Flang:改機我個人大推EP的呀~~我同學改C79印的超爽,聽說Epson被改 07/04 00:01
→ Flang:機的超多,而且超好改,不過原PO是說只用原廠墨水匣跟機器 07/04 00:02
→ Flang:貴一點沒關係... 07/04 00:03
推 antab:不好意思!!昨天想睡覺有點看錯!!哈哈~~ 07/05 00:00
→ antab:不過他選的都是價位比較低的!!所以應該預算有限制吧?? 07/05 00:00
→ antab:真的要選就選CANON吧!!那台比HP的墨水容量大!!! 07/05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