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文以後 大致選定三款印表機 分別是 EPSON cx2900mini、HP F380、Canon MP150 我只會列印有圖片的文件(相片還是習慣拿去沖洗) 黑白文件比彩色文件多一點點 使用頻率普通 一個星期兩三次 不在乎列印速度 只要印得清楚印得好看就好 因為是實在不懂印表機 所以一定只會用原廠墨水夾 印表機價格高一點沒關係 只要墨水夾便宜一點就好 可以麻煩給我建議嗎?? 感激不盡 -- ──┐ ┌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└┘  的人  一個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aye ┌┐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┘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uet    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53.78
antab:EP建議你換成3900!!CA應該是要換160吧!!印出來都差不多 07/02 00:15
antab:只差在EP有防水又是分離式~另2家沒有!!以你的狀況~~ 07/02 00:17
antab:其實都可以選啦!!不常印就H or CA~~常印就EP?!! 07/02 00:18
weee:F380..墨水少又貴..用填充的...品質普普!可能我填壞了! 07/02 23:02
Flang:搞不懂為什麼常印就要選EP,這家廠商的噴嘴數可是四家裡面最 07/02 23:56
Flang:少的耶!常印不是應該要求速度嗎?Canon跟hp的噴嘴數都比E多吧 07/02 23:58
Flang:如果用量真多反而應該考慮C牌的四色透明墨水匣跟hp的SPT系統 07/02 23:59
Flang:吧!印量多速度又快,這不是比較適合用量多的人..機器貴點, 07/03 00:00
Flang:以後墨水也會比較省的呀~~一點淺見!! 07/03 00:01
antab:就是機器貴了一點阿!!而且如果有用到改機是不是EP的比較好改 07/03 23:01
antab:??是不是EP的比較省??另外兩牌的改機比較貴摟!!一點見解!! 07/03 23:02
Flang:改機我個人大推EP的呀~~我同學改C79印的超爽,聽說Epson被改 07/04 00:01
Flang:機的超多,而且超好改,不過原PO是說只用原廠墨水匣跟機器 07/04 00:02
Flang:貴一點沒關係... 07/04 00:03
antab:不好意思!!昨天想睡覺有點看錯!!哈哈~~ 07/05 00:00
antab:不過他選的都是價位比較低的!!所以應該預算有限制吧?? 07/05 00:00
antab:真的要選就選CANON吧!!那台比HP的墨水容量大!!! 07/05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