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tpeanut (嚕殺殺西~~~嚕殺殺!! 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Re: [情報] FujiXerox 203a 送碳粉匣活動開始嚕~
時間Mon Jul 2 17:41:05 2007
: 6/16收到碳粉匣了
: 我是在5/2申請,購買價格是3600NTD
: 5/30有收到公司寄信通知
: 收到的型號是CWAA0649
:
: --
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40.134.76.96
: 推 goldstein:今天看到黃色鬼屋的203A售價竟然打特價4390... 06/18 20:54
: → goldstein:為什麼要漲價阿? 不懂他們的策略 @@" 06/18 20:55
: 推 eatpeanut:囧 !!日期這樣推起來 我五月底申請的 不就要等到七月多? 06/18 22:07
: → eatpeanut:要一個半月呀 好久喔 不過還是恭喜原po 終於收到了 06/18 22:10
: 推 nori:光寄就寄了16天 好樣的 06/19 14:08
等了一個多月 連個鬼影子 email 什麽都沒有
剛剛終於忍不住打電話去問
小姐查了我的機器序號
說: 你的審核有過 但是目前總公司沒有貨 正在跟國外訂購
那我又問 大概還要等多久
她說:
我也不太清楚還要多久 要看公司訂貨的情形
囧!!
所以到現在還沒收到的人 不要擔心
只不過 不知道還要再等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..囧
而且現在富士全錄把活動時間延長到九月底了 後來加上去的金額限制那兩條也拿掉了
改來改去 富士全錄我真是猜不透你呀!!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82.73
※ 編輯: eatpeanut 來自: 218.164.82.73 (07/02 17:51)
推 transink:看樣子我申請的那兩支203A也遙遙無期了...Orz 07/02 18:00
推 goldstein:超誇張的,活動規則改來改去 XD 07/02 20:12
推 vicent0122:等啊..等啊..等嘸碳粉匣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2 22:10
→ Flang:呵呵~~可能真的賣太好!才會缺.....XD 07/03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