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是使用哪一種模式列印的呢? 試試『最佳』的模式, 會比較耗墨水, 顏色應該會比較深吧, 以前曾經遇到類似的情形。 ※ 引述《shshsjsj (..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我自行填充墨水後 : 黑色列印就會出會"像墨水不足"印出來的東西一樣 : 就是會有斷字或是線條的情況發生 : (sorry,我實在不太會形容) : 我用過hp驅動的"清潔墨水夾" : 清潔後印出來的東西卻又正常 : 但我要印我自己的文件又不行 :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呢 : 謝謝大家回答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8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