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0403 (chia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想買一台事務機(已爬文過)
時間Tue Jul 3 13:05:02 2007
由於八月要實習的關係 要印很多彩色黑白教具教案
前幾天去光華商場時,順便也看了一下印表機
看到一台雪白的愛普生 CX2900 送16顆相容墨匣 2990
咩 好心動 可是還是想說 要來爬文一下 想買個用很久的
發現大家比較推這幾個 E牌CX3900.C牌MP160.H牌F380 印表機
CX3900改機100cc*4色 5200 HP380送三顆環保墨匣2890
可是我又開始猶豫 到底要不要改機??連續供墨系統??
然後爬文過 發現這三個 似乎 都有問題在的感覺這
我覺得我更搞不清楚狀況了這 ><
所以想問
1.連續供墨系統是有風險的嗎?改了就不能有保固?使用副廠墨水就好??
2.這三台跟CX2900哪一個比較適合我呢?想買個可以用很久耐用的
(希望價錢不要太貴這,大概三千左右,聽說愛普生很耗墨水是真的嘛?)
拜託大家提供一些建議給我 阿阿阿阿 不然我不趕下手買印表機 不拿手 ><
謝謝大家 感恩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.130
※ 編輯: chia0403 來自: 124.8.24.130 (07/03 13:08)
推 antab:可是你量很大(1個月200張以上)的話,會考慮買雷射嗎?? 07/03 23:10
→ antab:雖然他機器比較貴,但是至少比噴墨耐用5倍以上的年限吧!! 07/03 23:10
→ antab:改機是原廠不提供保固,但是副廠會提供!!只是品質不一~~ 07/03 23:11
→ antab:改過機或用副廠的都差不了多少了啦!!看你高興~~耗墨水的話 07/03 23:12
→ antab:個人使用狀況是~印彩圖都耗很多!!印文字會比較少~~應該是 07/03 23:12
→ antab:看你印的東西~還有使用狀況!!因為EP開關會清噴頭~所以會讓人 07/03 23:13
→ antab:覺得必較耗!! 07/03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