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MHO (imho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室溫 HP1018
時間
Wed Jul 4 14:37:58 2007
我的manual上寫最高室溫是32.5。c 現在台北室溫不超過這樣很難吧 但總不能為了printer 整天開著冷氣 難道我的1018剛買沒多久就要掛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76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