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manual上寫最高室溫是32.5。c 現在台北室溫不超過這樣很難吧 但總不能為了printer 整天開著冷氣 難道我的1018剛買沒多久就要掛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76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