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uuser:點陣式? 07/06 00:09
推 ShaWaGer:我不知道什麼式..反正能印五聯單就好-0- 07/06 00:12
推 felix820:一樓說對了,點陣式印表機 07/06 02:18
→ huangch:嘉義市的話U2有賣.epson-300.一般印letter(出貨單)足夠 07/06 02:37
→ huangch:要便宜的話上y賣看看二手的吧..基本上點陣壽命很長的~ 07/06 02:39
→ huangch: ^^LQ-300 07/06 02:41
推 ShaWaGer:這就可以印了吧?我真的根這種東西不熟所以.. 07/06 02:51
→ ShaWaGer:話說阿伯也很好玩..我大陸的EPSON跟台灣的EPSON 07/06 02:51
→ ShaWaGer:還不市都大陸作的=0=他就是死不在大陸買 囧 07/06 02:51
推 antab:LQ-300是1式3份~~LQ-680C是1式5份~你的五聯單應該是要買 07/06 03:40
→ antab:LQ-680C才對!!應該是這樣!!你可以去鬼屋或順發問看看!! 07/06 03:40
→ antab:NONONO~雖然阿伯很可愛~~但是EP某些機種並不是在大陸做的~ 07/06 03:41
→ antab:是在印度~~而且他核心技術還是在日本做~然後送到印度做組裝~ 07/06 03:41
→ antab:而其他像H牌已經是在大陸做大陸組裝了!!所以你阿伯大概也知 07/06 03:42
→ antab:道吧!! 07/06 03:43
推 huangch:sry.看了一下官網antab說的沒錯.LQ-300是1+3(複印).. 07/06 19:07
→ huangch:之前公司都是印出貨3聯的..想說5聯應該也可..在此致歉 07/06 19:08
推 ShaWaGer:謝謝大家的幫忙 07/06 19:28
推 antab:其實也是可以~~不過後面的會很不清楚就是了!! 07/06 23:50
→ antab:他說1+3就是說清晰度最多可到3張~~所以他5張的~最好是680C!! 07/0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