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阿伯從大陸回來 說她們的公司機需要打印機 應該就是以前那種吵死人不償命的"針式打印機" 因為他們要印的東西是五聯單 可是我以前逛遍了建國商場 北門商場 看都沒看過 所以想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嗎 或是需要用訂的? 煩請推薦幾台給我看看了... (我人在靠近嘉義這邊,台南市高雄市皆可,板上有人在賣的話請跟我連絡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84.7
aluuser:點陣式? 07/06 00:09
ShaWaGer:我不知道什麼式..反正能印五聯單就好-0- 07/06 00:12
felix820:一樓說對了,點陣式印表機 07/06 02:18
huangch:嘉義市的話U2有賣.epson-300.一般印letter(出貨單)足夠 07/06 02:37
huangch:要便宜的話上y賣看看二手的吧..基本上點陣壽命很長的~ 07/06 02:39
huangch: ^^LQ-300 07/06 02:41
ShaWaGer:這就可以印了吧?我真的根這種東西不熟所以.. 07/06 02:51
ShaWaGer:話說阿伯也很好玩..我大陸的EPSON跟台灣的EPSON 07/06 02:51
ShaWaGer:還不市都大陸作的=0=他就是死不在大陸買 囧 07/06 02:51
antab:LQ-300是1式3份~~LQ-680C是1式5份~你的五聯單應該是要買 07/06 03:40
antab:LQ-680C才對!!應該是這樣!!你可以去鬼屋或順發問看看!! 07/06 03:40
antab:NONONO~雖然阿伯很可愛~~但是EP某些機種並不是在大陸做的~ 07/06 03:41
antab:是在印度~~而且他核心技術還是在日本做~然後送到印度做組裝~ 07/06 03:41
antab:而其他像H牌已經是在大陸做大陸組裝了!!所以你阿伯大概也知 07/06 03:42
antab:道吧!! 07/06 03:43
huangch:sry.看了一下官網antab說的沒錯.LQ-300是1+3(複印).. 07/06 19:07
huangch:之前公司都是印出貨3聯的..想說5聯應該也可..在此致歉 07/06 19:08
ShaWaGer:謝謝大家的幫忙 07/06 19:28
antab:其實也是可以~~不過後面的會很不清楚就是了!! 07/06 23:50
antab:他說1+3就是說清晰度最多可到3張~~所以他5張的~最好是680C!! 07/0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