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使用過hp c5280 這台規格好像還不錯 目前是希望可以印一些黑白文件 偶爾印印彩色的圖片 另外希望可以掃描品質好一點的 請問一下這台的列印會很耗成本嗎?耗費的墨水會不會很多? 謝謝 -- It's my World!! http://blog.pixnet.net/yucgg 臺北市動物保護志工隊 http://www.tapv.org.tw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63.236
septemyu:我也想知道這台的風評如何~ 目前就看這台最順眼了..XD 07/10 17:11
yucgg:對阿對阿!!好想知道,可是都沒人分享一下經驗或評價之類的 07/12 09:01
yucgg:怕怕的有點不敢買 07/12 0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