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cgg (神的左手 惡魔的右手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請問一下HP C5280
時間Fri Jul 6 12:02:43 2007
請問一下
有沒有人使用過hp c5280
這台規格好像還不錯
目前是希望可以印一些黑白文件
偶爾印印彩色的圖片
另外希望可以掃描品質好一點的
請問一下這台的列印會很耗成本嗎?耗費的墨水會不會很多?
謝謝
--
It's my World!!
http://blog.pixnet.net/yucgg
臺北市動物保護志工隊
http://www.tapv.org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63.236
推 septemyu:我也想知道這台的風評如何~ 目前就看這台最順眼了..XD 07/10 17:11
→ yucgg:對阿對阿!!好想知道,可是都沒人分享一下經驗或評價之類的 07/12 09:01
→ yucgg:怕怕的有點不敢買 07/12 0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