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lion ( 微光角落(g)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有關印表機的問題...?
時間Fri Jul 6 22:16:46 2007
我的印表機都印不出東西來
在列印時墨水匣會動 可是卻是白紙一張
然後我去"新增或移除程式"裡看印表機的程式
卻看到圖式上有一個紅色圈圈一條斜線
像這樣
http://img525.imageshack.us/img525/520/15916385yp0.jpg
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耶 @@?
有誰可以替我解答嗎?
感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34.53
推 god0806:利盟喔....應該是墨匣晶片燒掉了....買新墨匣吧 07/06 23:09
→ god0806:那個符號.....應該是你印表機沒連線吧 07/06 23:11
推 Cilion:我有連線阿 是晶卡燒掉嗎?? 換新的墨匣就ok了嗎? 07/06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