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最近須要買一台印表機, 我的用途只有印文字檔文件,大多為黑白,彩色比較少。 因此以經濟實惠為選購考量, 考慮的有以下幾台: HP D2360 EPSON c79 Canon IP1700 LEXMARK Z645 LEXMARK X1270 (這一台純粹是看上它的價位不錯,但我沒買過事務機,         不知道這台好不好。) 因為是以經濟實惠為考量,在每一台價位都差不多的情況下, 選的就是“耗材”的經濟與否了。 (我都是買副廠墨水匣,填充墨水沒用過,不知好不好用。) 剛才爬文看到板友說L牌以及HP的耗材很貴, EPSON的墨水消耗很快, 比較了之後我現在比較傾向於買Canon IP1700 但爬文又看到有人說IP1700這台目前還沒有人出副廠墨水, 所以現在又有一點動搖了。 因此想要再請教各位,IP1700這台好嗎? 如果它真的沒有出副廠墨水,用填充的話須要注意什麼呢? 爬文看到有人說什麼晶片被鎖死了,所以那台印表機就不能用了嗎? 這部分我看不太懂意思。 煩請板友介紹一下IP1700這台好不好?還是要買別台比較好? 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93.86
joy:填充注意事項我有PO文..晶片會記錄墨水量..一但墨水被用光 07/07 10:32
joy:則就算你又補充..系統還是判定為沒墨水..所以稱為鎖死~_~ 07/07 10:35
joy:以印黑白..C59比較划算..不用填充..換副廠即可.. 07/07 11:43
joy:若為彩色..我用過填充的C79..就不太好.. 07/07 11:43
joy:若為填充的ip1700..與原廠品質相差無異..(某Y拍墨水) 07/07 11:44
joy:也許有人賣的比較適合.但是我買的不太適合C79(賣家為耶穌愛你) 07/07 12:20
joy:他的ip1700填充墨水我覺得印出來品質不錯. 07/07 12:21
joy:但C79的問題出在哪?問題還沒辦法確定..因為我還用無海棉墨夾 07/07 12:21
a007:謝謝樓上解說。 順發的店員說c79沒有副廠墨匣,也不能填充, 07/07 20:51
a007:不知是真是假,那不就只能買原廠墨匣了 囧rz 07/07 20:52
a007:我決定要買ip1700了,明天就要衝去買了! 07/07 20:53
joy:C79有副廠的..順發不見得買的到.. 07/07 21:06
joy:c79不會..他會鎖死..但是有破解晶片可用 07/07 21:09
joy:也可以用副廠..上面網址就是一個案例..要注意C79的製造日期 07/07 21:10
joy:2007.02.23前與後製造的C79目前有區別..要注意 07/07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