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花了一整個早上,看完了前面有關事務機的選購文章, 也看了置底文,但是,沒有符合我要求的條件, 也因為看了太多東西消化不良腦漲漲.....orz.... 所以麻煩各位幫幫幫忙喔~~謝謝~~ 需求:(幫老師編輯書籍用) 1.掃瞄功能佳。由於編輯的需求,常要掃瞄各類書籍與期刊等, 然後改成文字檔或裁剪掃瞄後的圖片,做修改的動作。 2.列印。不常印,可能一個月印不超過10張,爬文後, 不推E牌與C牌的文佔多數,其次,雷射或噴墨都有人不推, 有人建議分離式的墨水夾,也有人不建議。所以混了....= =" usually印黑白的,sometimes印彩色,絕不會印相片。 3.影印與傳真。不常用,但是有可能會用到, (有時真抓不住老師的心態呀~)備而不用的狀態。 4.其他。列印速度不要求,列印品質不要有毛毛或雜線就好, 否則看了心情阿雜,(看得懂嗎?!^^"),預算在8000元以下。 5.墨水匣日後都會買原廠的,實在不會填充呀~~絕不考慮L牌。 之前買了他2台印表機,使用原廠的狀態下,仍舊超級會堵塞, Z43與Z33,雖不常印,但是我很聽話的每星期清潔一次噴頭, 還是堵.....(氣死有樣~) 暫時就這樣....謝謝大家幫忙...感恩唷~ -- 做個快樂的女人!就很容易找到幸福~~ 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ker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85.100
antab:我想你應該看到很多大家的使用心得吧!!就跟妳第5點是一樣的 07/07 23:54
antab:意思!!這種東西見仁見智~~有人覺得好~但是有人不認同!! 07/07 23:55
antab:看你比較常用到掃描~那就買掃描器就好了阿!!要印東西~那在買 07/07 23:55
antab:印表機阿!!分擔風險~像EP的V10上面有個影印鍵~它也可以當作 07/07 23:56
antab:影印功能~只是電腦要開!!那如果一定要事務機的話!! 07/07 23:57
antab:就有很多~~只是同樣的解析度在掃描~~EP的會比HP的清晰一點!! 07/07 23:57
antab:像你雜誌中的小字~~有些HP會掃不清楚!!做編輯的話~~HP有內附 07/07 23:58
antab:文字辨識軟體~~EP要用下載的!!那機型的話~~因為最近有些新機 07/07 23:59
antab:上市~數字都差不多~我有點混亂!!請別的板友幫助他吧!! 07/08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