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c (小可愛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購買事務機(已爬文)
時間Sat Jul 7 13:11:34 2007
花了一整個早上,看完了前面有關事務機的選購文章,
也看了置底文,但是,沒有符合我要求的條件,
也因為看了太多東西消化不良腦漲漲.....orz....
所以麻煩各位幫幫幫忙喔~~謝謝~~
需求:(幫老師編輯書籍用)
1.掃瞄功能佳。由於編輯的需求,常要掃瞄各類書籍與期刊等,
然後改成文字檔或裁剪掃瞄後的圖片,做修改的動作。
2.列印。不常印,可能一個月印不超過10張,爬文後,
不推E牌與C牌的文佔多數,其次,雷射或噴墨都有人不推,
有人建議分離式的墨水夾,也有人不建議。所以混了....= ="
usually印黑白的,sometimes印彩色,絕不會印相片。
3.影印與傳真。不常用,但是有可能會用到,
(有時真抓不住老師的心態呀~)備而不用的狀態。
4.其他。列印速度不要求,列印品質不要有毛毛或雜線就好,
否則看了心情阿雜,(看得懂嗎?!^^"),預算在8000元以下。
5.墨水匣日後都會買原廠的,實在不會填充呀~~絕不考慮L牌。
之前買了他2台印表機,使用原廠的狀態下,仍舊超級會堵塞,
Z43與Z33,雖不常印,但是我很聽話的每星期清潔一次噴頭,
還是堵.....(氣死有樣~)
暫時就這樣....謝謝大家幫忙...感恩唷~
--
做個快樂的女人!就很容易找到幸福~~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ker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85.100
推 antab:我想你應該看到很多大家的使用心得吧!!就跟妳第5點是一樣的 07/07 23:54
→ antab:意思!!這種東西見仁見智~~有人覺得好~但是有人不認同!! 07/07 23:55
→ antab:看你比較常用到掃描~那就買掃描器就好了阿!!要印東西~那在買 07/07 23:55
→ antab:印表機阿!!分擔風險~像EP的V10上面有個影印鍵~它也可以當作 07/07 23:56
→ antab:影印功能~只是電腦要開!!那如果一定要事務機的話!! 07/07 23:57
→ antab:就有很多~~只是同樣的解析度在掃描~~EP的會比HP的清晰一點!! 07/07 23:57
→ antab:像你雜誌中的小字~~有些HP會掃不清楚!!做編輯的話~~HP有內附 07/07 23:58
→ antab:文字辨識軟體~~EP要用下載的!!那機型的話~~因為最近有些新機 07/07 23:59
→ antab:上市~數字都差不多~我有點混亂!!請別的板友幫助他吧!! 07/08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