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星期一時送修台C6180<掃描功能異常> 他的據點與維修服務給聯強代理的樣子 因為還在保固期內... 所以是以機換機的服務... 昨天拿到了台新機且客服人員還拿了組新的墨水給我!!! <等了很久~!本來說兩個工作天也就是星期三就能拿可是我等到了星期五... 他的解釋是缺貨,這台是公司的我代為送修多等了那嚜九害我被老闆碎碎唸> 心想這麼好啊!!還送新墨水~~~ 客服人員說這新機要用全新的墨水重置後才能使用!! 今天放假日就拿著新機去公司想說安裝不用十分鐘就好了... 問題來了...呿~~!他拿給我的墨水是我送修時那舊的墨水啊... 裡面也沒附新墨水= = 不管啦!!舊墨水裝上去~就給它開機了... 就在這時...問題出現了~! 因為第一次開機語言設定上還是日文... 我只看得懂墨水初次設定不當...重開了好幾次機還是一樣... 就打電話給客服人員...聯強的那邊說第一次開機要用新的墨水才行!! 裡面沒附嗎?= =... 再打給HP的客服人員~~! 也是說第一次開機要用新墨水!!! 通常換修的新機會附不然就重置設定完成的......... ........那怎嚜半呢??? 兩個人的回應都是再送修吧~換台新機= = HP的工程師:雖然這台省墨水~但是...使用還滿複雜的墨水設定...!!就再送修吧 這時臉很臭的跑去跟老闆講= =抱歉老闆又要送修了... OOXX...才剛拿回來又要送修...公司趕著用啊... 我也千萬的不願意啊!!! 就這樣又拿去送修了又不知道要等幾天! 重點...各位切忌啊~!不管你是買新機或者送修剛拿回來的!!! 記得第一次開機時要安裝新的墨水上去...再開機~! 給他重置設定完成後~有舊的墨水在換上去吧! 別像我多跑那嚜多趟又浪費時間! 一點經驗分享就這樣啦! -- ξ - <(╯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reess )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97.2
aluuser:SPT系列的墨水第一次安裝一定要用原本箱內附的 07/07 22:27
aluuser:等你新機到後的分享文啦~(敲碗) 07/07 22:42
Sseug:後來星期二拿回了再次送修的那台!他幫我重新重置OK了~ 07/14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