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riss (海之朝露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203a大檔案問題
時間
Sun Jul 8 19:12:38 2007
有時候印比較大一點的圖檔... 會跑比較久,最後是印出來了, 但會再印出一張紙告訴你這個檔案太大之類的... 請教教我如何才不會再印出這張紙... 我不想浪費一張紙啊 謝謝~ (希望能回信箱,謝謝~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67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