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時候印比較大一點的圖檔... 會跑比較久,最後是印出來了, 但會再印出一張紙告訴你這個檔案太大之類的... 請教教我如何才不會再印出這張紙... 我不想浪費一張紙啊 謝謝~ (希望能回信箱,謝謝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67.150